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光影忆百年”党史主题学习观影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6 11:05:50

浙江日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7月14日,省期刊协会、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联合主办,省电影放映协会承办的“光影忆百年”党史主题学习观影活动,在杭州新远国际影城举行。

活动以“红色故事会”主题演讲开场。“红色故事会”通过3年时间,对全国各地红色历史、革命故事、英雄人物事迹进行挖掘宣讲,用情景再现等方式,将党史故事化、形象化,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践行并传播红色精神,在讲好红色故事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200多名省期刊协会党员集体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中国医生》。电影记录了2020年全民参与战“疫”的过程,彰显了共产党员带头冲在一线、迎难而上、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展现中国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无畏逆行的勇气,以及全体中国人民在抗疫斗争中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团结无畏精神。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再创佳绩,不负人民所托。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李津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