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媒体集萃
我省举行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8:3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省知识界人士联谊会、省欧美同学会联合承办的“同心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在杭州举行。

施一公、吴海燕、范巴陵、金星、屠玥、王彬、何匡、崔巍等8名来自我省各个领域的宣讲嘉宾,围绕爱国奋斗主题,结合学习党史体会和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各自同心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感人故事。

此次报告会是省委统战部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宣讲嘉宾以“自己讲、讲自己”的形式,生动阐释了爱国奋斗精神,表达了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会人员表示,要自觉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助力我省“重要窗口”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见习记者 钱弘慧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