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西溪湿地 开展党史教育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06-22 08:30:00

昨天,西溪湿地迎来了一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局党组、各分局、各处室的负责人实地调研西溪湿地生态环境,感受西溪湿地之美,进一步增强推进新时代美丽杭州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

西溪湿地的保护和蝶变史,正是美丽杭州建设的生动范本。“生态环境部门承担着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职责,我们要创新实施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提升,让‘双西合璧、精彩蝶变’结出更新硕果,并成为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和共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方表示。

领悟殷切期望,感悟使命担当。在今年6月4日召开的新时代美丽杭州建设推进会上,“努力打造‘湿地水城.大美杭州’,让现代版《富春山居图》成为锦绣实景”成为重要共识,这次会议也为杭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打造美丽中国样本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爱民 记者 史洁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