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杭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08:30:00

红歌嘹亮,激情飞扬。6月16日,杭州市直机关党员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汇演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汇演由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以“奋斗百年再出发,永葆清廉展风采”为主题,分《回眸百年路》《唱响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进行展示。其中,朗诵《吹号者》把观众们带回到革命战争年代,还原战士们奋勇冲锋、不顾生死的情景;朗诵节目《黄文秀》演绎了“第一村书记”黄文秀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奉献一生的真实故事,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作为;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呈现了以钱学森、袁隆平、钟南山等一大批为国建功立业的代表人物群像,激励大家不忘英雄、不忘传承,再创辉煌。

本次汇演在前期组织市直机关歌咏朗诵比赛的基础上,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集中展示,旨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机关干部模范清廉、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

“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杭州市林水局机关干部姜其荣在演出结束后由衷地发出感慨:“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杭州市直机关党员,我更坚定了要唱响红歌守初心,赓续血脉跟党走的信念,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谢宝才 记者 马梦妍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