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市城投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2:14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城为民再出发,昨日,在“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舞台上,杭州市城投集团将这一精神用一个个节目展现出来。

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红歌联唱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分为“传承根脉、扬帆启航、追逐梦想”三个篇章,生动展现了城投人在党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弥坚、艰苦奋斗的永恒主题,展示了新时代城投人“为城为民”,做好城市保障和改革再出发的担当和责任。

“我们将努力当好城市建设项目的建设者、人民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国有企业创新的先行者、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者,以一流标准,锚定更高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谱写‘三个高水平’发展的新篇章。”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市城投集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城为民再出发”我心向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宣讲、文艺汇演、进社区等一个个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党史学习有学、有讲、有行、有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吴玉玲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