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媒体集萃
“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走进浙江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0:00

5月31日,“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在杭州大剧院进行。10位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优秀选手、全国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为现场800余名观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不朽功业的奋斗历程。

此次宣讲用故事讲述百年党史、传递红色力量,有力推动浙江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红色根脉”传承者、守护人的使命担当,展现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

据悉,本次专场宣讲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除了杭州专场宣讲,讲解员还到嘉兴、温州、湖州等地进行宣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李娇俨 通讯员 杨艳艳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