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萧山区
发布时间:2021-05-12 16:10:57

萧山日报讯 昨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区指导工作,并听取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出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萧山区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紧紧围绕“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导向,充分发挥萧山作为中共农运发轫地的优势,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守正创新、学做结合,分层分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应妙兴在听取专题汇报后指出,萧山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特色鲜明、开局良好,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贯彻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全环节。

应妙兴强调,要立足“头雁”标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历史自觉、厚植人民情怀,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知行合一、贯穿工作实践;要聚焦“五学五创”,坚持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开展好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教、专题实践和红色资源挖掘,认真组织党性分析检视;要强化政治灵敏,以优良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着力落实各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

下一步,我区将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为契机,严格对标对表,以更高要求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标准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以学促干,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紧密结合,与萧山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目标任务结合,保持心气、再增干劲,开足马力、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来燕妮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