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西湖区青年讲师团学党史谈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01 09:19:50

浙江日报讯 (记者 吴晔 通讯员 冯眉子 徐韫文) 4月30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举办“数智志愿青春不负 西湖青声初心不息”——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指导,西湖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蒋村街道党工委、蒋村街道办事处主办。

西湖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团区委组建“西湖青声代”青年讲师团并开展“初心课堂”系列课程,以青年带青年学党史的方式献礼建党百年。青年讲师团英才榜样代表邓瑞龙、文创精英代表仇晟、青创先锋代表田川、青春一线代表翟海龙、风采学子代表吴季蕾与在座的青年作深入交流,围绕敢为、奉献、跨界、传承、忠心等主题,分享切身经历,畅谈在西湖区学习工作、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鼓励青年朋友努力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吴晔 通讯员 冯眉子 徐韫文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