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杭州启动党史教育基地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3:35:17

追寻红色印迹 传承百年党史

杭州日报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吸引更多党员干部和广大青少年走进我市党史教育基地,4月30日,以“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百年党史”为主题的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巡展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杭州图书馆共同举办。

展览图文并茂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余杭四无粮仓陈列馆、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淳安下姜村等36个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浓缩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展览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即日起至5月23日,在杭州图书馆大厅展出。第二阶段为5月底至11月,其间将在13个区、县(市)和部分高校进行巡展,充分发挥我市党史教育基地的优势,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生动教材。为便于随时了解场馆信息,现场还制作了一批含各党史教育基地基本信息的宣传折页,在展出地免费发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马梦妍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