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杭州市宣文系统推出 “永远跟党走”“十个一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1:18:06

都市快报报道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月28日,杭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十个一百”系列活动在西溪湿地正式启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市人民群众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磅礴力量,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杭州市宣传文化系统重磅推出了“十个一百”系列活动。

“十个一百”寓意着“百年风华、千秋伟业”,旨在通过理论宣讲与文艺演出、电影放映、电视剧欣赏、学习阅读、云上展播、文艺下基层等多种方式,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多渠道推送,扩大党史宣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十个一百”分别为“跟着电影学党史”——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免费点、“传承红色根脉 厚植家国情怀”——百部红色经典电视剧邀您赏、“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部公益电影主题放映进乡村、“讲好红色故事 传播红色文化”——百场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巡回演、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青年力量”杭州宣讲团“百名宣讲员、百堂党史课”巡回讲、“学党史 悟思想 庆华诞”——百场“书香杭州”学习阅读活动逐梦想、“西湖之春 艺术殿堂”——百场高雅艺术活动全民享、“悦动杭州 宜居天堂”——百场红色文化演艺活动进广场、“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百支红色文艺轻骑兵在行动、“珍惜韶华 不负青春”——百堂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微视频云展播。活动将贯穿全年,近万名文艺工作者、电影放映员、宣讲员等将走遍杭州13个区县(市),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更深更广的层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