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进驻杭州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08:30:00

昨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市指导工作,并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伟讲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顺聪出席。

朱伟在听取专题汇报后指出,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局好、氛围浓,各项工作考虑全面、推进有力、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精神。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九学九新”要求,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走在前、当头雁。

朱伟强调,要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五大使命”,努力做到“九学九新”。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行合一担当“五大使命”。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创新形式载体,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要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我市专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表示,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市进行指导,充分体现省委对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视,这对于我市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聚焦“五学五创”目标要求、“学深悟透”首要任务、“宣传教育”特色载体、“办好实事”重要环节,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社会感染力、群众向心力,推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诚恳接受指导意见,以“五学五创”的实践成果展示学习教育成效,努力向省、市委和全市干部群众交上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分答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马梦妍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